2018-01-24 05:07:41晨曦

時間終會淡化一切

一直以來
在報台上的東西都是即興打出來
也都懶得備份
沒做任何的本地存檔
雖然提過建議設計讓我們可以一鍵備份的辦法
但卻只告示我們要自行備份~叫我們勤勞點,呵呵

一直都有在想備份
但就一天拖過一天
今天開始弄了
好多篇啊…嚇到自己

整理到了幾件令我已淡忘的事
十二年前
原來我才發現
我當時正在喜歡的女孩子
竟是拆散我跟之前更喜歡的女孩的人
而且是過了幾年才知道
看到這個我才慢慢想起當時的心情
那時可真是慘啊
晨曦的愛~始與終 」和「重憶」還有「該放下的不甘」
再看還是覺得很心酸啊
每隔一段時間就自己整理一次
真是花了很久才真正放下呢

其實時間應該是真的有療癒功能的吧
只要時間足夠
只要時間夠長
像現在六個月是有點苛求了吧,呵

還有呢…原來我從2006年開始就在期望
就在等候一份真摯感情的到來
所以等了六年呢

與心對話系列
現在看真的讓人有點心酸
可憐了以前的我
真是心裡病得不輕的小孩

看到了「至親的消逝」
那陣子
看到外婆那種
講不出話
望著家裡的任何一個角落都會落淚的模樣
那種心裡不捨的感覺彷彿就又回來了
外公在另一個空間不知過得好嗎?

「幸福的感受力」
這應該是我這個台裡最最正面的創作了吧
僅此一篇,呵呵

2008「命」當時去算紫微斗數時
說我可晚婚可早婚,現在看來一定是晚婚了吧
哦,還有說我上輩子應該是女生,哈哈

「PH 5.5」終於有答案了
原來我的皮膚是在2008年去約堡時開始癢的

劈腿/有緣無份的原因~~因緣輪迴論
那麼…很想知道
上輩子我們倆是怎麼結下今世情緣的?
為什麼有一半時間是無比美好,另一半時間則是互相為難折磨了呢?
我們真的各自在今生還有跟別人有著更深邃的約定嗎?
那未來的他會比我更疼妳嗎?
那未來的她會比妳更愛我嗎?
不期望可能遇到比妳更愛我的她
但妳一定要遇到比我更愛妳、更主動、更呵護、更能讓妳感受到愛的他
妳值得比我更大的幸福

臨時動議的一天
終於找到Bainskloof 那時的恐怖事了,呵呵
2009八月的驚險山路
曾一度以為可能出意外就這麼死在山谷裡了呢
哈哈

2010「不怎麼真實的一人生活」
原來自從家人離開已經過這麼久了呢

書信的誤會真可怕
奇怪,這怎麼會是在2010年呢?
我怎麼記得應該是妳搬去Town裡那年才發生的?
是文章的日期有問題?應該是20150210

好像自從2008之後
就開始過著只有自己的孤單生活了的樣子

「電話中的長夜」
啊…原來這件事也是在2010年發生的啊
實在是我人生中的驚魂事件之一啊

「軍醫院」
2010九月…至此,為哥往後的人生開啟了一道悲慘的門
從沒想過從那時候開始在他心中的黑暗
居然會一點一點侵蝕他到現今的地步
即便他以前讓我印象很差,甚至反射出我的自卑
但如今他的脆弱,實在讓我很難不想去為這個家伸出援手
當然我明白家裡的瑣事我不喜歡
但可能我太有良心了吧,也可能我情感被綁架了吧
即使很多很多次想就這麼不管了
不想參和在這漩渦裡了
但就是沒辦法狠下心不去在乎,不去思考

感情...久違了
看不清的臉,是連結到「肺出血」那個夢境裡的情節
當時是以為,是不是快要見到可以陪著我的人了
話說這夢真的很清楚,我現在都在記得呢

「夢中的半個故事」 這故事好精彩啊,怎麼就沒結尾呢,悶~

2011「聖誕節之朋友的情感片段」
終於要開始了…原來一開始妳叫友人C呀~~嘿嘿

2013「自大狂」…啊,出現了
不再待在農場的變數

「Dramatic day」
原來他們兩也是五六年啊…這是一對情侶的大限考驗嗎??

震憾」
這是最後一次和他聯絡
下一次就十個月後 2014「逝去」參加了他的喪禮
想來還是為世間的無常感到哀傷
這麼年輕的生命
就這樣在一次的手術後殞落了

2017「矛盾離情」
還記得那時因從役期中解放
那種心緒的不穩
那種確認自己內向困境的不安
那種想逃的感覺
但過來後才知道,不管逃到哪裡
都是靠人在運轉
內向者幾乎沒有所謂理想的容身之處

在後來的幾篇就是這半年的事了
不愉快、扭曲與煎熬

2008到2011
這四年其實就洗去了很多過去感情上的陰霾
所以才能及時在感情上和妳接上線
我想 時間一定能夠治癒妳失去我的傷痛
也希望能修復我破碎的安全感
願我們在四年內都能重拾對愛的信心
其實或許一年多就夠了
「感情...久違了」在2010年底就已經迫不急待想愛了吧,哈哈
人的心 或許並不像受傷當下想得那麼脆弱、那麼絕望吧

時間夠長了,心會慢慢自癒的吧

而現在 就讓心靜靜的沉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