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9 23:04:35晨曦

歷年聽歌習慣的變化

早期…
還會喜歡聽中文歌
那時聽得大多是與感情相關的歌…其實歌的創作本來就八成左右都跟感情有關
特別是關於情傷的、分手的、思念的等等

但在之後沒結果的苦戀後
我不再聽這些歌
因為我覺得我承受不起了
我聽了情緒會被拉走
會感傷
自此
被大量日文歌曲替代
之後慢慢加入英文歌及韓文歌

為什麼外語呢
因為我聽不懂
我也不會去想了解歌詞的意思
我可以享受旋律就好
不明其義的聽音樂就好

但在和妳在一起後
我漸漸導入
開心的中文歌
特別是有關幸福的
傾訴愛意的…
甚至一些較為哀傷的也可以了
因為我覺得我不再受影響
因為有妳在我很幸福

而事情發生至今
我車裡音樂始終沒再開啟
我不知道哪首的歌詞會讓我想哭
我想
我還是在重新整理一下
把所有的中文歌和部份英文歌都刪了吧
幸福的歌、傾訴愛意的歌…那對我是種充滿諷刺的奢求
以後人家應該會以為我怎麼那麼愛日韓歌星吧,因為一首中文都沒有了
我到時可以帥氣的說
我不是追星,只是曾經太傷心

上一篇:對的人的定義

下一篇:感情的不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