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30 14:11:38晨曦

諷刺



這餅原本是給誰的呢?
不是給我自己
也不是給婆婆
也不是給任何一個長輩
而是要給那衰人在我不在時幫妳忙的謝禮

但這衰人居然把自己的感情放進來
他毫無道義的動了他自己老朋友弟弟的女友
也辜負了我當初麻煩他的原意
照顧到想讓妳當他的女友

當一個人,這是很無恥的行為
然!
妳居然認為他很好,還袒護他??

這人,已有人先前告知他有問題

他善於經認識朋友的女友,然後漸漸的將朋友的女友拉攏到他身邊
他一直以來的感情都是這麼做的
我原本聽說時,我以為只是聽說
因為我本人也不覺得他有什麼問題
直到遭到如此背叛

被這樣的垃圾追求
妳居然還跟他維持了要好的親蜜關係
還袒護他?
真的很不舒服

再來我大概就是那個冤大頭
他一定會說我就是沒肚量,我就是不夠愛
他和妳又沒怎樣,就是朋友
被人出賣還將受批評的一定是我吧

諷刺啊
居然出來前還傻傻相信一切都好
妳一定有乖乖的等我回來
就像我一樣,是乖乖的等著回去見妳
還買了他的謝禮...

本來應該是週末要平安渡過
然後周一笑笑的送去給他的
現在極度不爽了!給垃圾吃不如自己吃!哼

上一篇:兩地戀的可怕

下一篇:遠距離是惡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