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0 21:46:07晨曦

夜驚魂…

雖然不知道錯覺成份佔了多少
但…

周四晚上,不知道為什麼…現在回想起來也很疑惑
居然在晚上十點多想要大便 = ="
我去了三個月,天天都是早上大便,別說這三個月吧
平日的幾年裡都是如此…但那晚就。。。

生理無奈之下,摸黑前往廁所去
本來是都好好
但就在完事,要起身時
聽到廁所關門聲……嗯~這個時間,在這個不該有其他人的學校廁所????

趕緊開門後,看了左右,什麼也沒有
心裡毛了一下…飛跑得回到房門前
要進門前還被"門影"給嚇了很大一跳 orz

然後因為有點心神不安了,就想說在看點什麼
等平靜些再睡…
約十二點左右,燈關一關就睡了
……但卻沒能搶在事件發生前睡著
我開始聽到門的方向有類似葉子刮著地面的聲音…
唦~唦~~唦~ 的
我先是警覺,想說只是風吹的,剛好吹落大片葉子,一下就過了
但過幾分鐘就又有聲音了
我先是看看是不是接近我這邊的袋子的摩擦聲,結果不是,的確是在門的方向
我整個人從頭到腳都緊繃
心裡從裡面毛了起來
我開始鎮定自己,跟自己說快睡覺
睡著醒來就沒事了,天亮了就好了。。。心中開始默念「心經」
聲音時有時無…唦~唦~~唦~ 的
就這樣掙扎了約四十分…也不知怎麼了
我突然起身拿起手機照向門前
呃…為什麼會有個塑膠袋掉在門前??所以是風扇吹著袋子發出的聲音?
見到後快速將之塞進垃圾桶…想說這樣就沒事了
只是…從我6點前房間,一直開著風扇
吹了6小時,袋子才終於飛到門前的地面?真的有這麼巧?

以後這樣就沒事了…但
隔天整天,精神就很差,頭感到相當沉重不舒服
就算是做事情,精神也難以集中
所幸還不影響開車,不然就回不來了

今天一早就去找外婆,問收驚的哪裡好
她說她之前去的蠻好的
之前也是被嚇到,好幾晚都睡不安穩,去收一次就好睡了
於是我聽她的,約了晚上的時間去收驚
整個白天頭是又痛又暈的啊

以前收驚都心不在焉,沒有特別去感受身體的感覺
這次我有特別意識的在注意身體的感覺
收驚要帶:衣服、米、費用
我先是拿三炷香跟神明說明事情的經過及地點
然後我就坐下,由那邊的辦事人員幫我進行收驚
具體上是拿著香,點燃的那面朝我
然後辦事人員嘴裡開始唸一些經文,手也拿著香劃著一些符的符號,我則是配合唸著「南無阿彌陀佛」
我感覺到身體像是有電流在竄動,但不是亂竄
是有個大方向的,從頭往下四散開來
尤其較不舒服的右邊更是明顯,手臂手掌都有感覺
時間…約十分鐘吧
那邊的人叫我看看四周感覺如何…說也奇了,頭整個感覺輕鬆許多了
然後我就去外面燒金紙了
燒之前要對靈界弟兄們說些話,燒完之後也要再說些話

然後他們給了我一個護身符,讓我隨身掛帶以保平安
還有一道符紙說要配合抹草+…(中文名稱不知)各7葉,沖泡熱水,
等出味後加冷水變溫時,一次性由頭往下沖洗身體
回家後就照做了…
話說,大大的一桶溫水,從頭往下傾倒下來意外的舒服耶,嘿嘿

現在就看明天了,希望會恢復了
不然精神糟實在很不舒服啊~~唉

上一篇:中正大學在職訓練

下一篇:TW or C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