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2 13:59:04晨曦

諸事不順~~下

然後呢…回到了台灣

緊接著的並不是回家
而是一場首次經歷的硬戰
我們參展了世貿的食品展

首先要佈置會場
沒記錯的話,光是會場就花了近四個小時了吧
擺這擺那,換來換去的 ^^"

完成後就是備戰了
原本是以為應該不會很多人的……但想錯了

星期五,頭一天
才一開始,就一個接一個一直很多人從入口進來
才一下子的時間,整個會場都是人了
超意外的

因為第一次展,一時還沒習慣招客人
了幾次後就順口了
「南非特產,南非橄欖、國寶茶、橄欖茶,歡迎試吃試喝…」e.t.c
就這麼接連站著喊了四天
每個人都超累的…只能用疲憊不堪來形容了。

過程中遇到了各種出乎意料的feedback
不好的就說不好喝,難吃,太苦
好的就說油超好的,橄欖配飯吃很對味…之類預期得到的話
怪的是有人說油是辣的??茶是苦的??橄欖是有酒味的??
茶說淡或沒什麼味道就算了…怎麼會變苦的呢??
橄欖不管在哪個程序上都沒有酒精的加入,哪來的酒味啊??

這次很重大的感受就是
每個人的個人觀感真的有時會差很多
連味覺這種以為該算是固定的東西都這樣子了,而且還不少這樣的情形
可見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相差極大更是不意外了 

那麼…不順是指什麼呢
銷量不好也算是吧…吃的一堆,買的一點點
但重點在我…
在展前結束前天,嘴巴左後下方開始痛了
我知道,身體開始感到過勞的壓力了
但我也沒辦法,只好繼續
直到展完當晚
半夜三點醒來
開始了劇痛,非常痛的那種…之後就沒什麼睡了

星期二回到家後的幾天,一直就是處於這樣沒什麼睡的情況
睡不飽,半夜痛醒,然忍忍忍
一次有吃止痛的,能睡一下下,但到清晨四、五點就又痛醒了
星期四媽有要去看牙,我便一起去了
不然就快瘋了…

醫生說我的智齒冒出來了
而且旁邊的肉發炎腫得相當的嚴重
所以現在也沒辦法處理,必須要等發炎狀況退了才能拔牙 
醫生先幫我清理發炎的地方…
說是清理,不如說集合了挖、刺、強沖各種的強力的動作…
我第一次感受到如此尖銳的疼痛
好像一根根超尖的針一直刺、刮我那已經是又腫又痛的位置
天吶…牙醫真是令人害怕的地方

現在消炎藥吃得差不多了
約了星期一拔牙…
拔完會不會又腫呀?唉~
這幾天根本就是又累又痛啊 

上一篇:諸事不順~~中

下一篇:拔完牙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