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7 03:30:00晨曦

如果我是你…

剛看了部年初的片,林志穎和姚笛演的「變身男女」
劇情蠻單純的
就是兩人被一個性別轉換器(一把傘)換了性別
那把傘是為了讓情侶彼此了解,然後化解誤會,重修舊好的
但兩人並非情侶,而偏偏互換回來的辦法是愛上對方
於是兩人千方百計的想愛上對方
但一直沒成功…
當然…最後是有成功啦

這片整個都蠻輕鬆好笑的,就後面結尾較沉重些

換回來的兩人,本來該開心的
女主角卻突然大哭了起來
我還想要在你家吃好吃的、我還想要有像你朋友那樣的好哥們、我還想要刮刮鬍子…
這時才發現原本不經意的生活事
在要分開時…心底是如此的抗拒

當兩都這麼理解對方時…會怎樣呢?

如果我是你,我就能像愛自己一樣的愛你
那我是你嗎?是的,我是…

生活很重要…點點滴滴都在心裡慢慢堆積
慢慢的…慢慢的…
喜歡上現在的生活~
慢慢的…慢慢的…
互相的了解
慢慢的…慢慢的…
愛上心底的那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