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4 13:38:51晨曦

再開始

因為Easter,放了短短的小假,星期六沒課
上個星期二只上了短短的Economic 的小intro而已
所以也沒什麼要趕的,輕鬆的休息了一下

這七天裡還發生不少瑣事~~
因為店面有人要,本身生意又不好,就決定出租,就用了兩三天把店裡的東西清空,
而網路也換回來家裡了,以後就方便多了

還有漆木漆,跪在屋頂漆那屋簷實在很累人~~膝蓋真痛 = ="

那周末也陪爸媽出去晃了晃,去了農場,Port Owen,Yzerfontein,都蠻漂亮的
以後考慮在那裡Port Owen或Yzerfontein買間房子好了~~很清幽的感覺
而且那裡沒有圍牆,就算有,也是低得一跨就過去了
看來那邊的治安就像十年前的cape town,很安全的
在城市區三不五時就會聽到誰的家被搶,最近還有被殺的 = ="
還是郊區安全啊^^"

那農場~~是我爸的一個朋友的,也不知是看中我哪一點
居然想我去幫忙經營~~說什麼我比較細心,只是欠磨練 = ="
其實~~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但我不想去自己熟的人的地方工作耶
可能是因為會有先入為主的看法在吧
況且原本客客氣氣的,之後要對我指揮來指揮去的話~~我可不習慣哩
就讓他慢慢的設想吧,我爸媽應該也不會白目到把我賣出去才是 = ="

今天算是再開始吧,又要開始上課拼鬥了,雖然依然是一個禮拜兩天啦^^"

上一篇:統計結束了

下一篇:A Lucky P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