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3 03:59:43晨曦

奇怪的一天

因為這幾天朋友的媽媽來拜訪我們,而今天得離開
本來應該是要早早去上課的~
結果卻得載朋友的媽媽去機場

去了也就算了~
本想說送完就可快點去學校,應該還趕得上
結果咧~
居然說航空公司他們的系統多登計了十個人
所以已無機位~~得換航空公司~也就是得換時間了 = ="
聽了真的有點上火

而後重新安排的時間居然是在下午的5點
唉~~很直接的一堂半的課全不用上了
於是又從機場奔回家裡~~
在家熱熱的混沌了兩三個小時左右再度出發到機場去~
四十分的路程啊
又超熱~~這樣衝來衝去~會瘋掉

之後呢~再次的回到家~
因為一定要拿到講義
又開車衝到學校
花十五分衝了二十五公里的路程 = ="
是有趕上最後一節課
但~~~卻只上了十分鐘

一回到家,整個快累翻
四十度高溫的熱浪,又在路上這樣開這麼遠的路
課又沒上到~~身心都受煎熬啊~

在接下的日子希望別再有這種怪日子出現了
再不準備大考~
我穩當的 v_v

上一篇:新手機 - N73

下一篇:怪異的天氣變化~

☼穎☼ 2007-04-03 15:48:14

哈哈 我想那是很忙碌的一天吧! ^ ^

鎖文的功能 我也是百般不願意阿~~ 沒辦法 有些閒雜人等~~

我不得不防拉~~ 不過 如果你想看 我可以給你密碼~~

你是寶貝ㄇㄟ 哈哈!! 要就跟我說歐!! 不必客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