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4 06:56:49晨曦

走了

總算是走了吧 綵玉
曾經也在意過的女孩

有了男友的妳 問著我
"你會不會追我,若我身邊仍沒有他"
我回答了會
然而妳也說了當初若我真的有追妳 妳會是我的
但 我沒說的是
當初芝的出現 改變了我好多的是她不是妳
既然當初選了她 即使現在妳單身 我依然不會選妳
只要芝仍在我心底

此去下來的妳
與四年前的妳 沒什麼變
依然大剌剌 說話不加思考 卻仍以一付經歷很多的語氣來對談
評價很低呀 被妳的大哥大嫂

固執 依現有訊息來造出自己的理論 這是天蠍
但 妳所面對的太狹隘
然而 妳的理論廣度也遠不及我
在妳的大哥大嫂眼裡 也充其量是幼稚單純而已

呵~~或許真該慶幸芝的出現 也慶幸我沒選了她吧
不然被自己哥哥虧說沒眼光會被虧一輩子的~~哈哈

上一篇:煩死人的學校註冊

下一篇:單人聖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