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7 04:52:33晨曦

無意有意

無意間~
竟在幻境般的虛擬網路中~
找到了我心中最重要的人~
她不是我愛的人~也不是我的情人~
她只是一個我永遠不想分開的人~

濕著眼,看著每一個屬於我的留言~
痛著心,我到底做了些什麼,竟會走到絕境?!

曾經決裂的對話已被思念沖散~
曾經傷痛的爭吵已被分開的痛楚超越~

一個星期前~
由感情所生發的無止境爭吵因為決裂而決束~
一個星期中~
第一次知道真正的失去是什麼~
第一次了解真實的想念是什麼~
第一次明白沒她的空虛是什麼~
一個星期後~
頹廢沮喪的我~
感受不到一點快樂氣息的我~
只曉得~
我想回到她身邊、她心中~~

為什麼沒有了她的日子會這麼難過?
為什麼失去了她的日子會這麼辛苦?
原來我對她的在乎早已超過了想像~
原來我是真的需要她的~
不論以什麼形式在一起,我需要她的~

承諾還算不算?
諾言還有效沒效?
她聽得到嗎?~她明白了嗎?
這些才是我真正的真心話~
我的思念~
傳到她的心中了嗎?

上一篇:破碎的承諾

下一篇:只想問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