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4 03:52:05晨曦

悲傷?

我 難過嗎?
我 悲傷嗎?
我 受傷嗎?
但 我卻不痛

我 好像越來越怪了
我 是怎麼了

如果 我已放下一切了
我便不會有心緒的波動
但 我的心卻靜不下

好奇怪
為什麼好像感覺又回到了以前那種被孤立的心情
那種 又必須自己過日子的心情
這 是怎麼回事

過了這麼多年 我早該掙脫那感覺
我早不該再是一個人呀
但 為什麼這感覺又回來了呢?
好怕呀 好似那般孤寂的日子又要回來了
冰凍 無心 沒感覺的日子 真的會再回來嗎?

我 真的不想再過那樣的日子呀
但 已沒人能幫我了呢
因為 懂我的人 已被我推開
我 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上一篇:夢雨

下一篇:與心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