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7 01:35:41晨曦

踏上夢想的起點

一直看到事事的變化與不穩
更看到許多同樣悲哀的事件不斷重演與重複

這是為何?
人心真的如此無用,真的如此無法自律,只會無盡的縱容自己的錯誤無盡的蔓延嗎?

知錯不改,知錯犯錯,只是不斷為自己找藉口來安撫自己的良心
不斷告訴自己 這已是我最大的努力,這就是我,我就是我,
我就是這個樣子.......

縱然明白什麼是錯,什麼為對,卻放任自己的心不斷淪陷

所謂萬物之靈的能耐 只有如此嗎?

一直想著該做些什麼
今生最想做的其中一件事 便是完成一本書

一本能夠結合 一生所見 一生所體悟 一生所能認知的真理
以書的方式 將這些留下
願有緣人能夠藉有我無限的祝福而有所體悟
進而讓心更加自在和安祥

這本書 名為 「智慧心靈」

上一篇:再一次機會

下一篇:夢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