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9 03:21:57晨曦

秋葉飄落

小秋小秋~~
妳是我最最最喜歡的女孩呢~~

記得第一次見妳的時候~~
也是我第一次到中華學校上課時~~

那時只要早到,都會在圖書館寫功課~~
妳也一樣~~

那天,一走進圖書館~~
看看四周~~便看見了妳~~好清秀可愛的妳~~

過了一年在圖書館的相處~~也算熟了吧~
而後我便轉到和妳同年級~~
那時妳的表情好高興的樣子~~
往後,到中華學校上課便成了我最快樂的一天了~~

但我們的關係~~正式的開始~~
是從年中,妳傳了第一封訊息給我開始的~~
經過對彼此的好感~~我們很快的便成了彼此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好友~~

記得半夜我叫妳起床讀書嗎?有時則是妳叫我~~
不管什麼事妳都會告訴我~~
妳說,和我聊天講話~~是很開心的一件事~~
我們曾聊過三小時的電話呢~~電話費都好像不用錢似的~~
但我花的好開心~~

我們之間有一個承諾~~
FRENDS FOREVER
我們答應過對方~
不論發生什麼事,都會陪著對方,不會離開對方~
要當一輩子的朋友~~
這句承諾,是我要求的生日禮物呢~~
記得嗎?

還記得我們曾打過一個賭嗎?
由那年開始算十年後~~
若妳我仍單身~~便選擇彼此~~
這十年之約~~還被承認嗎?

雖然我們表面是朋友~~但心底對彼此的好感早已不止如此~
記得那次我問妳當我的女友~~妳答應了~
但我自己呢~~我連為什麼我當初會這麼沒用的說要再等呢?
若我明白這之後所會發生的一切事情~~
我一定把妳緊緊抓牢~讓妳當我一輩子的女友~
但事事總是難料~~~

他的出現令我措手不及~~雖然總算維持著平衡狀態~~

而在年底,妳要回去時~~
妳我的不捨,我深深的感覺到了~~
一整晚,我們都沒睡~花了不知道幾張的airtime~~
聊到了清晨~~
當妳說妳很喜歡叫我維泰的時候~~
妳每叫一句,我的心就震動~好像要融化似的~~
那時的我,真的好不想妳走~~
而讓人歡欣的妳~~到了上飛機也依然想辦法打了最後一通電話給我~~

妳走後的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
我都在想妳~~
每一天,我告訴自己,都要傳一幫訊息給妳~~
要讓妳驚喜~~一封封妳不在時的思念~~

但擁有這甜蜜心情的時光卻已不再長久~~
當妳回來~~我們的一切也走向破碎~~

我不知道究竟是怎麼回事~~到現在依然痛恨那生事的人~~
到底為什麼會有謠言說我找了雪出去?
到底為什麼妳會這樣簡單的相信了~~
再加上~~妳竟已成了他的女友~~
這兩件事該可列為我一生中最最遺憾的事吧~~~
如今想起,依舊心痛~~

2003的這前半年~~我們一直都在吵~~無數小吵~~
兩個秋便是一大吵~~和好沒多久就又吵~~~
每一次吵,心就碎一點~~
到了分開的時候~~~已經不知碎成了幾片~~

走到了我們之間情感的最後一秒~~
我早已分不清誰傷誰多~~為了妳~~~~不曾因別人滴過淚的我~~
哭了三次~~
妳對我的感情真,我對妳更是假不了~~
但我們竟只熬過半年~~就散了~~

或許~~我們~太年輕吧~~~

事過了幾個秋~~我曾想和妳和好~~卻不成~
因為雪~~我終於再次找了妳~
那天應該是第一次吧~~說要離開她~~
結果,那天我和妳聊的好開心~~
過了許久~~好像剛初識的感覺又回來似的~~

到最後呢,妳我相約~~
一年一次,在網上暢談~~
我想,這樣~~也算履行了我們之間的承諾了吧~~

上一篇:再相見

下一篇:十年之約の真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