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7 13:54:54晨曦

心中默默的祝福~給我曾經深愛過的女孩

已經過了一年~妳還好嗎?
妳我相伴的日子或許不長~
但卻十分開心~

如今妳我分離~
妳過著妳的生活~
我亦過著我的生活~

我和現在的她過得很好~
雖然也吵了幾次架~
但卻總能重修舊好~
不懂~
為何我和她能做得到~
我和當時的妳卻辦不到?

千萬不捨~
千萬心疼~
為何妳我配不上對方?

想妳想了好多遍~
嘆氣嘆了好多遍~
為何妳我是有緣卻無份?

只能遠遠看著對方~
只能做個默默為彼此祈禱的朋友~

那段日子~
好多次都好想好想再找妳~
但早已失去了勇氣~
即使心裡對妳聲聲呼喚~
妳依然沒有回應~

如今~
妳有妳的自由~
我有我的空間~
妳我不再交集~
也不再見面~

只剩下心中默默的祝福~

上一篇:挽回不了~~

下一篇:再相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