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1 02:10:47ayumi...

如果這就是愛

愛 在回憶裡總是那麼明白
細細品嚐學友的歌聲,隨著音樂的起伏而帶領心情的波動。
我們都曾經與最愛擦身而過,卻不知道已觸碰到心底沉寂的感覺。
對著字字句句我們曾經留下的一切,偶而,心裡會有片片的感慨。

學習成長,學習接受,大人的世界真的太複雜。
我不想要強迫自己去接受所謂的事實。
因為我不想懂,不想理解,不想去面對。
就一直讓我這樣下去那該有多好

做夢,有時候真的會帶給一個人快樂。

如果這就是愛,我想我對於曾經在我心裡留下每一道痕跡的人。
我曾經想要用全部的愛給予你們,也曾經願意付出所有的一切。
不知道說了多少次願意付出,不知道對於這一切我流了多少淚。
並非要求要有同樣的回報,即使你僅給予我一個燦爛的笑容。
我想我走得多累我都願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