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7 23:15:08瑞野

庸庸碌碌 人生奈何

回來台灣一段時間了,也不知在忙啥,內心有太多的念頭,卻沒有行動力去實行。
感謝爸爸將大概半年沒有清理的三樓地板與我分享,大戰三小時之後,我的台灣魂終於回來了!!
我就是這樣,空有點子,但老是被其他事給搞的心神不寧。
安小姐,您在想些什麼!?
要把在美國一年的點點滴滴整理好、要把中國史再讀完一次、要去打工、要把想投的文章投出去、要學服裝設計、要規劃KATHRYN來台灣的行程......想很多,但進展的很慢。
我也不知道在胡思個什麼勁兒,就是煩躁不安,最後只好逃避的拉著家人出去逛逛,打打球之類的,我知道這樣能讓我的心情穩定下來,不過好像也花費太多時間在這種雜事上面。
浪費浪費!!!

今天氣象說明天有颱風假,我是沒差,不過我那好不容易賺到一天假的老媽,卻還愁眉苦臉的想著學校的工作沒完,是要怎麼向200多個要到學校報到的新生交差。
「她的」人生真辛苦。
到我這個年紀,是不在乎她要不要去上班,就算她堅持颱風天去沒人的辦公室工作,我也是支持她的決定,只是有點惆悵,那個全家一起因為得到颱風假而竊喜,一起吃著小火鍋,一起聽著風聲雨聲的記憶,似乎是很久以前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