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8 13:38:19呆呆

溯情





 

成熟,穩重,有涵養,這是在說你嗎?

心有榮焉的我立在一旁偷偷地羞笑著,傻笑著的你也只會對我深深的望,

怪你,怪你,都怪你,從不知何時被你種下的心苗,如今已成了拔不盡的根。

 

秋風颯颯年年顧,紅彤參了落葉紅,是你故意撒下這相思的網綑綁住我的心,

幾番寒冬苦奈何,綠了紅桃展秋楓,是你執心放縱這柔情的風結揪住我的戀。

怎知被綑綁的心卻是如此甘心,貪婪的戀更是日夜無邊的透徹,

該怪你的疼愛傻了我自己?還是該怪自己自願為你所繫?

 

有一種愛是賴皮,有一種思叫依賴,如今兩個賴字都賴給了你,問你…

可否後悔綑住,揪住了我的心戀?

 

我是這般卑微地發現到自己的情感原來是如此的深刻,你我的心是否一樣適契?

擁住我的膽怯吧!親愛的

 

好多好多的話我都不懂該如何才能表達遞淨我的心意,

千萬的文字也堆積不出我內心像火一般的愛戀,

唯一能做的只是傻傻地一聲又一聲呼喚著你的名,躲在你溫暖的懷裡顫慄著,

害怕這你的離去,害怕著我的先行,這就是人生的苦痛聞在聲聲息息中不滅,

說是悟了,但怕只是誤了自己又誤別人,而我就是這麼步步履冰地走著,

渺小的我怎敢想像能得你如此寵愛到何時呢?

 

 

風的呢喃要怎麼訴盡我的情懷在這聲聲歎息中?

 

 

不聽話的淚水溼透了你的衣襟,你深深不捨地擁著我在你的懷,

愛戀的吻輕輕地貼上了我的髮,髮稍處染沁著你的淚水,

同樣的問號,同樣的感觸,我深深地感受到了我兩無言的默契。

 

上一篇:

下一篇:思念的季節

guip 2011-11-09 10:03:33

真心的愛永遠不卑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