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6 03:22:32︴Saint 〃

127日


入伍127日,
或許對你們這些大學生來說,
我好像才剛去當兵,
怎麼一轉眼已經四個月過去,
可是對所有在役的役男來說,
四個月真的像四年...或更久。
而說真的我不知道當兵對你們來說,
是什麼樣的感覺,
但是我可以很認真的講,
這是你一生最痛苦漫長的一段時光,
我不是說被操的多累多黑多狼狽,
而是在被拘束的環境下做沒有意義的事情,(或許有些人覺得有意義)
新訓的第一天,
我掛好很臭的蚊帳,
十點鐘,
外面是費玉清在唱他的晚安,
裡面是我張著眼睛望著月亮,
床很小,
很難翻身,
我想著有意識以來的發生的任何事情,
又想到我媽請假跑來送我上車,
然後他媽的我就哭了,
不是嚎啕大哭也不是啜泣,
就是他媽的看著月亮眼淚就這樣留下來,
五分鐘後我起身想上廁所洗洗臉,
班長攔住我說:11點以後才能下床,
然後我躺回床上,
繼續看月亮,
還是很難過卻沒有再掉任何一滴淚出來,
就這樣ㄍ一ㄥ到了下部隊,
然後到現在的適應良好,
我是很愛面子的人,
我他媽會承認自己哭真的是很不簡單,
因為我想要你們感同身受,
上大學了大家都住在外面,
也是久久回家一次,
回了家卻沒能跟家人說上兩句話,
東西放著就要出門跟朋友玩,
好像只是家裡只是另一個睡覺的地方罷了,
因為你們過的太自由,
想幹嘛就幹嘛,
早上的課老師很鬆想翹就翹,
睡到中午吃個飯才去上課還遲到,
晚上搞不好他媽的還在宿舍偷打麻將,
贏錢還可以夜衝吃宵夜裝闊,
有交男女朋友的更爽,
他媽的睡都不用睡了
多爽的生活,
爽到你們可能都忘記了家人幾月幾號生日了,
老子不是在這裡勸世,
只是若你們有感受過當兵那種生活,
那種壓抑拘束緩慢的生活,
你們就會突然發現,
幹,我好想我爸,
靠,我好想我媽,
操他的,我好想跟我姐吃頓飯,
孩子們,
聽話,
回到家,
多陪陪家人,
再等你們年紀大一點,
我想你們就會懂的,
再次聲明我沒有擺老沒有勸世,
只是有感而發出溫情的呼籲,
所以,要乖,懂嗎?


好的令人雞皮疙瘩噁心想吐的溫情喊話結束= =
說說最近的近況,
我今天穿吊嘎騎著我的小狼R,
出去買消夜的時候,
故意在全家的紅綠燈前,
大大的檔煞了一下,
輪胎發出ㄍ一ㄍ一叫後,
旁邊的水果攤少婦老闆娘,
以她充滿愛慕的眼神與我對望了三至五秒,
然後我就快速的起步叭掉了旁邊的年輕男女RACING,
(雖然他們完全沒有要理我的意思哈哈),
但我了解老闆娘心裡覺得我很MAN~
而我也深深的如此覺得~QQ

而在我去租片的路上,
遇到一台LEXUS LX750從我後方逐步逼近,
毫不猶豫踩下五檔,
油門轉緊,
時速來到106KM,
正當我洋洋得意的時候,
他老兄輕踩油門就對我說了掰掰,
這讓我毫不遲疑的決定,
退伍馬上考駕照= =
然後前站的盜版阿波羅超不要臉坑我錢,
罰金151,
害我租個兩片就花了191,
還好我沒給那女店員好臉色看,
兩百塊丟下輕鬆走人~
媽機八黑店。

看完片子又很不要臉的丟下熟睡中的家人跑去打網咖,
壞孩子壞孩子壞壞壞,
可惜PTSC一場之後瞬間瓦解,
非常的沒有持續性,
我只好聽著王力宏的你不知道的事,
繼續殺跳路人,
五天的假期很短,
短到再12小時就要過了,
做了哪些事也忘了,
只是又要回雞屎鳥蛋的宜蘭鄉下就覺得很煩= =
欠國家的我還了1/3,
但我欠青春的,
就等明年五月加倍精采了。

最後祝所有我喜歡的不喜歡我的妹,(EX:阿尿)
晚安,
還有所有喜歡我的暗戀我的崇拜我的男人女人們(EX:趙狗&陳俞)
你們也晚安囉 Je t’aime

上一篇:834

下一篇:標題是所有的髒話。

ㄅ令 2010-10-17 23:24:44

GG
加油

哈哈哈我是一個fan 2010-10-06 22:14:10

幹嘛講出趙狗秘密~

超難看啊

騷兒 2010-10-06 10:22:51

照狗陳於愛死你啦
哈哈哈哈
yooooooo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