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9 04:32:38︴Saint 〃

兩罐台啤之後

一張好的照片,
其實就能看透人心,
正當我在尋找ANY PEOPLE的相簿裡有305的合照,
而且我也在其中時,
我發現了這張照片,
而我才赫然這張照片不只是張照片那麼簡單,
它是一張圖片中人物合計直達八百公斤的一張照片= =
但為什麼這張重量級照片這麼特別呢,
且聽我娓娓道來....


首先,
最左邊那位人物,
相信大家都不陌生,
總是在升旗時,
搶在學務主任面前,
在校長前出盡風頭的沒錯就是她-黃芉雅,
外號芊芊小公主,
拍照日當天我想她已經頗累了,
而且內心一定有在OS科博館很無聊,
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有!
但是呢,
基於肥水不落外人田的原則,(哪門子原則= =)
還是極盡所能的舉起了她的黃金左手,
比出了YA,
由此解讀,
此人個性焦躁不安,
喜愛獨來獨往,
對於所有事物都感興趣,
準不準準不準準不準?準!

再往左邊數一格,
這人你不可不知不可不曉,
她就是跟我跟三年的阿騷,
李琬鈞,
她這個人有一個很屌的地方,
妳今天跟她講一個秘密,
明天去中正樓發問卷,
她媽的八成五都已經知道了,
所以有什麼事情想宣布,
請找她不用客氣,
但收費會稍嫌貴一點= =
而沒錯她在這張照片裡,
很明顯的也在不爽,
不爽什麼呢,
請注意她的雙手,
沒錯!!!
正當她想比出愛心的手勢時,
攝影者就按下快門,
她就在為沒擺到POSE不爽!
不爽點很低吧= =
由此解讀~
此人活潑美麗大方,
開朗善良又有品味,
媽的我醉了= =

接下來就是重點人物
如果你時常來往外環道的檳榔攤,
你不難發現此人完全沒看過= =
沒錯因為她就是不買檳榔的辣妹陳俞,
很多人一定想問,
為什麼她要遮住半邊臉呢,
喔...............................
相信你們都猜出答案了吧,
因為她太辣了,
此人個性低調不與人爭,
縱使根據線報指出愛慕者不低於十個---阿騷提供
但還是不為所動,
真是辣妹界的一股清流,
直得鼓勵,

在接下來喔我有點累了,
但是提及此人,
正是每天第三節下課以前,
必定已經吃完中午便當的,
吳綺--綺頭,
你看看她歪著頭的模樣,
真是太太太可愛了,
喔不= =
誰受的了,
有意追求者請打以下專線
0933XXXXX3
呀比= =


在接下來,
喔不,
請容許我為你介紹,
米老鼠人-阿茵,
米老鼠癡米老鼠迷米老鼠狂就是她,
我有時候真的懷疑她的內裡是不是也是米老鼠,
但我不好意思= =
沒錯圖片中她的衣服又是米老鼠,
所以喜愛高飛狗以及布魯托的朋友,
你們有福了,
有什麼福我也不知道...

好的今天解析到這邊我好累= =
我要睡搞搞了,
最後,
喜歡韓國團體SUPER JUNIOR的朋友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qi_Ami4Lhw
這段影片送給你們 = =
如果你們能撐到現在的話= =
再次謝謝你們的收看= =
晚晚安= =













小亮 2009-07-08 13:47:45

餿禮餿禮...

黃金左手 2009-06-13 21:54:42

芊芊小公主xDDDD
我都笑了

好啦
有啦有拉
準啦準啦

雖然我不太喜歡人家分析我
但好吧
你還算中肯

ps.我覺得阿茵的最好笑哈哈xDD

非辣妹 2009-06-13 00:38:41

哈哈哈好好笑...

聖哥哥:
本來準備要跟你說
我們計畫將於7月23集體躲在家中不外出
手機忙線一整天
呵^^
但是看你很有梗就算了

一想到你是辣妹這綽號的始作俑者
高二開始與我陰魂不散還一傳十十傳百就覺得很無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