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4 18:30:45︴Saint 〃

謝謝大家喔!!!!必看!!!!

覺得今天才算是開始高中生活了,
先感謝一下所有人,首先感謝爸媽,
因為你們創造我,
讓我吃的飽穿的暖,
再來感謝恭喜我的人,
有你們的勉勵我會繼續加油的^^
接下來感謝葉品藍元阿火,
國中有你們的陪伴使我不孤單^^
也謝謝你們給我一些鼓勵與安慰,
以及幫我處理一些事情!!
多謝喔^^
還有感謝陽陽,
謝謝你那時鐵口斷定我會上壢中,
我才有今天阿,
你也有叫我不要擔心上不去,
感謝一些關於壢中大小事都是你告訴我,
也感謝陽爸這八天載我上課,
謝謝喔^^
你幫我不少,
之前卻還是狂嗆你,
哈,
sorry~
真是不好意思^^(已在改進中),
還要感謝遠遠(睪丸的那個遠),
謝謝你願意陪我瘋一些別人不敢瘋的事,
也謝謝你的善解人意喔,
沒有你,
還是有我,
但是有你,
才有現在的我喔!
謝謝^^
還要謝謝阿尿,
其實妳心地善良我是了解的,
不然妳不會給那老人100..
真是好人,
謝謝妳,
從妳身上學到了東西不少,
謝謝五塊,
謝謝阿彥,
謝謝翹智,
謝謝蜥蜴,
謝謝阿雅,
謝謝小潘,
謝謝毛毛,
謝謝大象,
謝謝奶ㄅ,
謝謝312以及302全體,
我們兩個班像一家人呢^^
最後你們一定知道我要謝誰啦,
就是我自己,
謝謝自己對的起自己,
沒有讓大家失望或擔心之類的,
其實楊德聖才是我自己,
我覺得楊德聖就是比較成熟,
因為楊聖缺德嘛,
哈哈,
就這樣囉,
很感謝大家唷!!!!
由衷感謝!!!





































好啦還有阿萬啦,
我才不會忘記你呢^^
國中剛開始要不是你主動理我,
或許我就變阿火類型呢(阿火類型也很好阿^^= =)
而且阿萬似乎也是我取的呢!!!
哈,
很高興認識你阿,
我覺得,
你真的是一個很棒很棒的朋友,
我覺得你也在理性跟瘋狂找到一個絕佳平衡點,
還有你的防守真的太厲害啦= =
呵,
而且你耍白痴我每次都會一直笑,
不想笑看到你也笑了,
哈,
真的很謝謝你喔,
超感謝的,
看我把你放在壓軸就知道,
哈~
別忘了以後要組Live band喔,
我鼓手你BASS手,團員可找卜令陽陽葉品藍元阿火他們~
就這樣囉,
希望友誼永存,
再次謝謝以上提到的所有人,
以及我沒提到的人,
應該是我忘了想到你們,
也謝謝你們!
我說真的,
不要,不要,
不要忘記我啦!!!!
掰~


(標籤學李威)
你表哥冠哥 2007-06-18 02:03:49

阿我勒

孟* 2007-06-04 23:22:21

我找的了耶
哈*

毛毛 2006-09-03 12:31:03

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