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7 09:40:48︴Saint 〃

放逐。

我像是個被放逐的小孩,
被禁錮在這該溫暖卻又冰冷的家。
一個人做所有事,
極度討厭這種感覺,
我媽那類廣播器的聲音一直在我耳邊重複放送:
「這不是放假、這不是放假、這不是放假、這不是…………」


消極的訂了一張自己的作息表,
卻只有休息和吃飯時間有遵守。
看著我報台的你們!
別以為我很幸福!
其實我很辛苦!


還是要奮戰,
在我帶回來的複習講義裡,
赤手空拳,
對抗無限睡意。


掰掰,可以來我家玩﹌
我很無聊--禮拜六或許我會去打球!
跟30204講游泳票我還是要!
一張NT$130?
謝謝關心我的人,縱使你只有一個念頭閃過我。

最後說明我的近況:我被勒令退學,連畢業證書都拿不到了。
























































































































































































騙妳的啦。
其實只是在家教育,下禮拜一我就會回去了。別嚇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