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3 06:51:11軍官太太

和好啦 (03-17-05)

在歷經兩天的冷戰後
我因為不敵老公身體的誘惑力(不咬他 我很難過ㄋㄟ)跟習慣性(不抱抱老公黏黏老公 我就覺得怪怪的)
我主動棄械投降啦

一切溶化於我對他的胸前一拳
讓他知道我很不高興
結果 他才說 到最後 只剩下他跟他朋友兩人去 其他人都缺席
我聽到 我又快氣昏啦

對於這次事件 老公說 其實我沒去的話 我們可以做的事更多 才不會讓兩人做同樣的事浪費時間
我知道他說的有理 要有效率
可是我也讓他隻道 每次兩人一起出去的機會對我來講都是很寶貴的 因為這樣我才有機會出去透透氣
老公也在這次事件中 了解了

所以啊 在理性溝通後 我們又多了解了一點對方的想法
不過 我也對老公說 下次他最好先主動開口 不然我才不會像這次這樣 主動開口咧

不過 心理想的是 最好不要有下次 因為冷戰不好受耶 兩個最親密的人 同處一屋簷下變的像再普通也不過室友 太奇怪了啦
要抱抱也不是 要親親也不是 還要裝酷
這種事 少做的好喔

備註: 謝謝大家的關心喔 小妮子感謝大家傾聽我的心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