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2 14:30:34湯米

"小紅" -- 回來了 ^^...

我的愛車---小紅

因為引擎壞掉送修一個多禮拜 前天終於修好回到我身邊了

送修老闆超好心幫小紅作了全身健檢

結果發現不僅引擎整個大修外

連變速箱&進氣閥管&引擎腳&車內地毯&後車箱地毯全部幫我更換耶^^

以前養了好多拉拉寶貝 因為在她們 之前車內狗味很重

現在"小紅"大修之後 可以感覺她又重新脫胎換骨了 超開心(雖然花了我3萬元..)



感慨 與 感動 --- 一念間

人世間 有捨有得 有感慨有感動

我發現沒有生命即使是被動式或是沒有思考主導權的事物或生命體

不管遭遇多少的創痛或傷害 她們永遠無會離開甚至失去離開的能力

當你需要時 她們永遠無怨悔地在等著你回來 感慨 & 感動 !!

是你的 永遠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即使再用力擁有也會離開的一天

小紅 雖然你會有老死的一天 但我永遠愛你

謝謝你 讓我做場可以載音響樂器 讓我可以去遠途做生意 讓我有代步的工具

我會更珍惜妳愛護妳

讓你在我身邊有更多歲月

人生何嘗不是經歷生老死別

但當妳沒有呼吸的那一天 你是否已經無怨無悔或遺憾呢 ???

娃子 2007-01-18 23:52:43

我禮拜五放寒假勒~!!!
要不要上來台北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