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2 12:25:05湯米

難以忘懷的 --- 求婚篇

2006/11/10

晚上的結婚場表演

我感到很不一樣的感動與浪漫 !

男方新人為了向女方求婚 ......

在從沒接觸過鋼琴的情狀下 偷偷學了鋼琴 !!!

每個琴鍵以數字貼紙貼上 再以簡譜比對琴鍵位置

就這樣一首歌曲 練了數個月之久 為了就是求婚這一天的到來

他 --- 終於辦到了 在所有人見證下 ...

他勇敢的有自信的 彈奏了偷偷苦練許久的 "月亮代表我的心"

含情脈脈卻帶著感情豐富的鋼琴樂音 像著老婆求婚 ~~



男: " 這首是我為你練的歌曲, 證明再大的困難都會克服.......你願意嫁給我嗎 ? "

女:~~感動了哭泣雙眼低聲回應了 ..." 我願意 !! "

好浪漫喔~~~~~~~

我偷偷在旁邊泛紅了雙眼

突然感受其實很多感動是要天時地利人和的 希望自己早日找到真愛 ><...

也希望所有有情人終成眷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