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0 22:09:55

惡夢...殭屍篇...

有意識的第一瞬間
眼前的畫面好熟悉...
啊對
是我家這層樓嘛
我的身旁有三個人
我姊跟我另外兩個同學
突然意識到了一件事

我們家這棟樓鬧殭屍了!
四處都是殭屍出沒
我們所處的地方有兩個電梯兩個逃生門
不過似乎逃生門現在似乎不具任何的逃生作用
反倒為了防殭屍入侵
而把門緊緊關好鎖上
正不知如何逃出的時候
我其中一個同學決定坐電梯下去
電梯的門一打開
兩隻殭屍便出現我們的眼前
隨即趕緊將電梯關起來
呼...
好顯沒讓殭屍跑出來
無可奈何之下
只好用最爛的方式求救
打開窗戶...喊救命...
不久
看見我的地理老師出現了
似乎是要回家的樣子
我們使勁的喊著救命
幸好老師聽見了
"我馬上上去救你們!"
看著老師搭著之前出現過將失的電梯上來
打開了門幸好沒有殭屍
老師一出來,隨即問了我們一句
"你們有沒有看到電梯裡有棺材?"
"沒有啊"
"好,那你們現在開始想像裡面有棺材。"
雖然不知道老師的用意
但我們還是想像了一下
沒想到
電梯裡竟然真的出現了兩副棺材!
坐電梯的時候
老師又跟我們說
"等下還是要繼續想著棺材喔!"
一樓到了
打開了門
一整排的棺材映入了眼簾
終於要走出大樓了
"好了,現在你們可以不用想了。"
回頭一看
卻是一堆殭屍在裡面跳動
嚇的趕緊再往前跑
終於安全了...
回頭看著我們的那棟大樓
卻是一副慘不忍睹的畫面
窗戶滲出鮮紅的血
幾乎染紅了整棟大樓
11樓的窗戶還有一個紅色的影子
在看清楚點
竟是一個女子穿著紅色的睡衣上吊自殺
往4樓看去
也看到另一個穿著白色睡衣的女子
脖子還有被殭屍咬過的痕跡
正拿個白色的布準備上吊自殺...

眼睛慢慢睜開
往外看著還未完全亮起的天空
看了鬧鐘
5:40...
胸口仍還在緊湊的跳動著
"還好是一場夢..."


.......完
2006-09-23 20:14:33

是啊= =~
害我還一直心有餘悸得說.....

~啾啾寶貝~ 2006-09-21 21:43:36

.......
好恐怖的夢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