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2 23:11:51

怨言

為什麼情人整天在一起叫做黏
為什麼朋友常常待在一起就不是黏
什麼是黏
什麼叫做感情好
情人跟朋友
哪個最重要
要怎麼取捨
吃味...
真的很難受
限制住我的到來
對別人卻敞開心懷
來者不拒
我們之間到底是什麼

今天又不高興了
我想我真的很容易生氣
....
被看出了一點端倪了
說有什麼怨言就說出來吧
看了這種話
叫我怎麼說
這種語氣
讓我
心更痛
........
跟以前比起來
我享受以前的甜蜜
今天當然還是有啦
但是
卻總覺得
似乎我們之間有點東西
失蹤了...
怨言
始終沒有說出來
寧願忍著...
內傷...
不想看到低沉的氣氛
強顏歡笑
緩和吧
磨合期...
還沒過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