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3 20:07:26

陌生

不知怎麼著...
感覺自己似乎與原有的人...
都疏遠了些...
親人...
漸漸地想要躲避...
日日夜夜地玩捉迷藏
在心裡建了一睹高高的牆
不願爬出去
也不願別人進來
即使他們曾經是我最親的人...
我也不要
以前的麻吉...
雖然我早就知道我是紅花的陪襯
但我們仍是永遠的好友
現在卻漸漸地...
疏遠了一點點
有了新的世界...
卻忘了原有的世界
忘了我是怎麼過來的
忘了過去說過不能忘的事情...
最近的相約
有點感慨...
看到了我們之間的些微差距...
現在我有的
我真正能觸碰到的
似乎就只有那個溫度
一個擁抱
一個吻
一個專屬的心
不知不覺的
變成了自己不願變成的
見色忘友...
真的...
變成這樣了嗎?
或許沒有那麼嚴重吧...
希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