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10:01:36` _j ♥.

曾經,有一種悸動。

大概是淩晨四點左右睡的,七點我就被可惡的媽媽吵醒。

她問我要不要和她去吃早餐,我才不要~

本來想再睡下的……可是我想起了一個承諾……我知道我一睡下就起碼要下午兩點才能醒過來……可我曾答應過一個人,我不能睡那麽晚,我十點之前一定要起床的。嗯,於是我就強迫自己洗刷去了。

然後我去了中國銀行,誰知道原來銀行是沒有那麽早開門的,我等了快半小時,熱得實在不行,我告訴自己再見到一輛taxi我就走人……可是taxi出現的時候銀行的大門開了…… ………………我有一個定期的存摺,存了快三年了,可是密碼卻忘了,於是要辦挂失……我把身份證原件與複印件還有存摺遞過去,看見那位阿姨在計算機下按下了2006-1991=,然後轉過身去跟周圍的人講了幾句,再然後對我說,我還未滿16嵗,要監護人陪同下一齊來辦理……天,怎麽之前沒有人跟我講過這些……害我白跑n趟……

帶著氣憤的心情我去了m記,居然一個人也沒能約到………………於是打了包回家吃。越想越不爽,一個人的背影忽然映入眼簾:
這是我們小區的清潔工。

我也説不清她到底多大了,樣子看上去也就20出頭,見了人總是畢恭畢敬地打招呼。

我八點出門的時候她已經在掃,十點回來的時候她居然還在掃。

我不能想象她在烈日下干這種活有多麽艱辛,當然我沒有任何看不起她的意思,反而倒有油然而生的敬意。

她也看見了我,咧嘴笑了笑,又繼續忙她的……

陽光把她的影子拖得很長很長……
這是她掃過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