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3 06:48:24嫙嫙

【台北‧遊】✿陽明山--採海芋吃山野菜✿


一想到上陽明山

總感覺特別遠

這次托搞笑Q桑的福才有機會上山

吃野食採美麗又大方的海芋




一到目的地又是老梗--找車位

因為Q桑對找車位很過敏(應該是所有開車的人都過敏吧@@")

所以我們決定找一間有大大停車位的餐廳

吃野菜順便採芋




選了和風沒有特別的

只因為他的停車場有夠大

(雖然沒有多大的車要停,但看了就爽)

 

廢話不多說~

先叫了個鐵板豆腐來開個胃

印像中$100


山上的野菜感覺特別甜

野菜鍋

和風的野菜鍋湯底讓我和Q直點頭

全是野菜熬煮出來的天然甜味

吃了整個暈車的感覺都不見了

神清氣爽的勒

 

這個是店家說的招牌菜-當紅炸子雞

請客倌們千萬別當真

還好只叫了小份的

(心裡一直OS還是台中金寶的脆皮雞好)

其實我們是來看海芋的~

吃飯純粹為了停車...真的

 

雞肉當真有點柴

除此之外~是還OK~

就是炸過的雞肉..一樣的味道


這一鍋野菜鍋(小份的)

覺得挺划算的$200

該有健康食材全到了~菇菇...菜菜...等等

我也該到養生的年紀了~點這鍋就對了
湯頭喝的到所有野菜熬煮出來的精華

天然ㄟ雄賀

 

陽明山上現在正是海芋盛開的旺季

沿路上除了應景的小吃攤販外

最多的就是賣海芋的了

山上空氣好好~加上霧茫茫的一片

望眼全部都是美麗的海芋海

心花也跟著朵朵開了






拍到這邊

我傻眼了

"請勿蹲下拍照"

我跟Q笑翻了

還是第一次看到賣花的店家

這麼的有心做了這樣的一個警告標語



好多間海芋田可以挑

就挑一間大方順眼的採

價格其實都大同小異

一朵10塊

只是有些有門票或是低消


話說~我那相機老是不爭氣

到了重點時刻總是會沒電
今天只好借Q的相機拍

由於~還不太習慣不同拍攝模式的關係

拍起來整個是2266的

以下圖片~就睜一隻眼比一隻眼的看吧




包海芋的伯伯

看起來~好像包的很累

真是太辛苦他了

下陽明山沿路的櫻花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