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9 22:57:57艾莉

秋涼的十月,在東京~~room with stunning view


[圖:眺望新宿新都心夜景]

我想這大概是我在世界各國出差兩年多來住過的飯店中,景色最美的房間了。

[圖:眺望新宿新都心夜景(近)]

這個房間位在角落,通常角落的房間價格最便宜,也是大家最不喜歡的...不過幫我送行李的服務生告訴我,這家飯店最受歡迎的房間,是每個角落的房間! 因為位於角落的房間,才有最宏觀的景。


[圖:眺望東京新宿新都心日景]

其實我是住到這家飯店的第二個星期才換到這個房間的。之前check-in的時候由於要求non-smoking room的問題,而飯店的reception居然敢用欺騙的方式還是把我安排到smoking room, 所以我非常不高興,對這家飯店有非常負面的觀感,直到換了這個房間之後才覺得好一點... ^_*


[圖:東京鐵塔 & 赤阪見附夜景]

這間房間在24樓,有三個窗戶,兩個緊鄰的窗可以很清楚地眺望赤阪見附、赤阪御用地、迎賓館、新宿御苑以及新宿新都心各高樓大廈等,從另外一個窗戶則勉強可以看到東京鐵塔。



[圖: a room with stunning view]

不管是白天或者夜晚,景致都相當美麗。白天一起床、以及累了一天晚上工作完回房間,看到這樣的景真的就會讓人覺得心情很好...

我想現在我清楚未來要哪種房子了... :)
艾莉 2006-12-06 12:17:34

dear 熊媽媽...(很久沒有叫妳這個綽號了,呵呵)
真高興看到妳的留言!
我十二月底就會回台灣了,也許明年初再找妳和其他老同學出來聚聚囉! :)

先預祝聖誕+新年快樂!!! ^_*

naive 2006-12-01 09:36:46

熊,怎麻這麻好到東京出差這麻久,我三不五時都會上來看看妳的文章喔,好久沒見面了,等妳回台有空時,應找個時間聚聚聊聊,那邊很冷吧,保重喔!!

艾莉 2006-11-15 23:11:19

To Louis:
我昨天降落東京成田機場前,還特地看看你說的景色...嘿嘿,我之前那房間的夜景比較美喔...ㄏㄏ...
可惜我只住了那房間一星期而已...

To 小芋頭:
好,以後要看房子一定去你那邊看看,一定要有很美的view喔!

To 親愛的胡老師:
其實我上週有回台北一星期(臨時被老闆從東京叫回台北),但是實在是太忙,除了我媽生日的那晚八點多趕回家跟家人吃飯之外,每天不是陪客戶、不然就是加班到很晚才回家,都沒有好好休息到...所以就沒有通知妳們了。下回回去的時間應該是十二月初或月中吧,到時再和姐妹們好好聚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