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3 22:02:40Le matin

Last days with you-1

今晚很熱 餵你喝冰涼的鮮奶 還記得是你小時候常喝的味道嗎?

姊姊記得那年應該是你剛來家裡的時候

初二夜晚 我和L帶著你去百貨公司吃火鍋

那時候你很小很小一隻 我還可以把你放在袋子裡

剛坐下來 你就尿的我全身濕 我們就急忙地離開了火鍋餐廳

記得第一天L決定帶你回家 

記得你第一次打預防針 痛得直叫 

很心疼你 買了西沙 結果你一口就全部吞下去

後來才知道商人為了小狗好賣 通常都餵極少 才不會很快長大

 

15年前 那時候還不懂領養代替購買

15年前 從我們剛出社會 懵懂懂養了你

15年來 家裡依然吵吵鬧鬧的 

15年從你小時候故意做錯事會躲到沙發底下 不讓我們捉到你

愛好自由的你 總是喜歡往外衝 曾經讓媽媽在街上追著你追了兩條街

到你開始生病 病好了 又陪著我每個周末去喝咖啡

然後那天醫生告訴我 我們能做的已經很有限

我知道 這天會來 但我怎麼練習都無法學會放手

看著你有時吃不下 有時站不穩 姐姐真的很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