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12 11:36:12Le matin

24個比利。

最近的心情非常忐忑 進而表現在臉上

兩頰不斷的長了一些像粉刺的小痘痘

忘了是從等簽證開始 或是和你沒了連絡

長了又好 好了又長

Waiting is the hardest part.

從4月開始煎熬到現在 還沒能確認

還要特地跑到大陸去申請文件

覺得之前正面正向積極向上的我 整個消失

取而代之的是負面暴躁易怒 是我嗎?

每個人都有負面的一面

從地球看月球 永遠看不到月球的另一面

但不管正面或負面 應該接受這些都是我

我不知道到底可不可以拿到簽證

撐過這些日子 和 推諉的相關單位

擔心敏感兩岸議題影響自己政治前途的政客

我想我也從中學到一些什麼 看清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