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11 18:36:13Le matin

綠豆湯。茶葉蛋



還是會想起你

你的出現是 要毀滅我的人生嗎?

我不懂 到底做錯什麼?

為什麼有女友還要接近我?

對 是我不該以為自己可以拿得起 放的下

沒 有 任 何 感 情 是 暫 時 的

而我也沒想到簽證 有 可 能 會拿不到

在無數次的夜晚 獨自抽菸酗酒

那天半夜打給你 而你掛上電話

在了解你就是花貨 卻又不肯承認

玩著那些文字遊戲 還要我陪著你一起瘋

記得嗎?

當你說過的不好 我可以直接過去找你

記得嗎?

今年除夕夜 你非常親密的女友去了家族旅遊

你在外面待到半夜 那時我們只是朋友

基於擔心你的安全 我告訴你 我們聊天直到你到家

是我陪著在異鄉的你

知道嗎?

以後每年過年你女友去家族旅遊 你都會是一個人

你活該!

請問你 我到底做錯什麼?

從頭到尾 有女友的是你

至始至終 我沒有虧欠你

到底為什麼要這樣對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