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5 21:44:13wwy

德瑞風華--啟程


7/22


台北

一大早從台北搭車回到台中

總覺得有好多放不下

像是實驗.paper...

不過在出發的最後一刻決定

讓這一切都在這裡留下

要去玩就該開開心心的不是嗎

一切等我回來再說囉
台中

回到家整理了一下行李

自己都不知道時間怎麼過的

我們為了避免塞車

早搭一班車

坐了4:40的車去機場

一路上我都覺得這部車好辛苦

尤其是在三義前爬坡的路段

我騎腳踏車可能都比他快

一路只聽見車子的嘶吼


可是偏偏車速卻不見加快

心理正默禱

希望車子不要拋錨囉


機場

終於

天可憐見

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怎麼到的機場

但是壯觀的第一航廈真的在眼前囉

不過我還是要批評一下

中正機場外觀壯觀歸壯觀啦

裡面真的不怎麼樣
尤其是到了晚上

竟然一堆店都在休息了

去個便利超商

跟恐怖片一樣

真的沒有一流國際機場的水準ㄟ

降子要怎樣和人家競爭阿


因為到的太早

吃完晚餐都還離集合時間很遠

就坐在椅子上看小說.看遊客.等待

來來往往的遊客

人手一個行李箱

彷彿在宣告世人

我們只不過是個過客


候機室

夾雜著不同語言的空氣

有人在看書

有人在聊天

有人受不了長途旅行的疲累

索性睡了起來

坐在後機室裡

一個概念突然清楚了很多

一個小時候我要離開台灣囉

要開始期待已久的行程囉

人潮隨著登機時間的接近開始多了起來

不過飛機可沒那麼乖

隨著一次次廣播

我們登機時間一直往後延遲

焦躁的情緒也開始在候機室蔓延

畢竟時至午夜

不是每個人都像我習慣晚睡的

終於

午夜前
飛機離開了燈火炫目的台灣

由機窗目送台灣

真的很美喔

短暫的再見囉

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