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3 19:24:41小妮小妮♥

關於

今天和A哥在阿公岩聊天

真的聊到了忘了自我了

因為我讓北鼻等了非常久 等到他發出不耐煩的聲音XD

我真的還蠻喜歡和A哥聊天

他講話很有笑點 是會讓你發自內心笑的那種唷

他說我的臉一點都沒變圓圓的

因為我昨天和他說我們班的人絕得我的臉很小

其實關於這一點我也絕得很奇妙 因為我的臉真的不小阿

所以胖子算是中肯 哈哈

他說忠誠轉到文化 天阿  我居然忘了李忠誠是哪個中那個成

所以請原諒我亂打囉

忠城在班上沒有朋友真可憐 轉學生勢力很不龐大

他說很妙 他之前和陳漢要一起去找中成之後到淡水

遇到了廖崇裕他們 還一起出去玩

我在淡水那麼久了我也沒遇過廖也沒遇過包皮

他卻通通遇到了 還真巧:)

 

和胖子聊到了有關可愛和有氣質這問題

討論了一下

結論就是如果你比較喜歡可愛的就會說可愛的較好

那如果你是喜歡有氣質的就說有氣質的較好

 

雖然這理論很爛 但他就是事實阿阿阿阿阿

而且永遠無法比較這兩個問題

因為不在同一個天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