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2 20:10:24小妮小妮♥

好順利:)

我的眼睛發炎了

是的 沒錯 是結膜炎

所以我非常的生氣 對於謝青典

因為我為了等他 不小心睡著了 可是他卻之後跟著我睡並沒有叫我起來拔隱形眼鏡

你說你說 這是第幾次了!!

不過也因為這樣我今天原本要考游泳的

也不用考了 這是附加代價吧

但是當個瞎子真的很不舒服 看不清楚

老師人很好 我大概開學到現在去過2次吧 考試也沒考 他說給我80分

我原本可要打算要放棄游泳了 太歡心

 


他很美吧 快說 是!!!

但是最開心的其實是我可以換SONY T77了

我姊的手機要借我去續約 這樣我就可以拿到T77

我的相機要給我姊  我大姊的相機要給我二姊

而且我們非常有共識的不讓我媽知道 不然他一定會碎碎念

我要換青蘋果色 珊珊拿粉紅色

天阿 真是太順利了 我心花朵朵開:)

 

好順利好順利

皆下來就是把考試考好

然後開開心心去台中玩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