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9 13:51:19小妮小妮♥

賢慧女人

我準備要去買火鍋料

買到囉 滿滿都是我的愛

他不討喜 可是很耐操

我的安全帽不知道為什麼壞掉了 再要去買一頂了:(

看的到吃不到的火鍋

我開始覺得無奈

我快要生氣了!!

寶鼻終於回家了

這帽子很可愛

也很適合寶鼻

他覺得我很賢慧~~~
 

我心血來潮

想說寶鼻考完材料實驗一定很餓

就很賢慧的想給他一個驚喜 煮火鍋給他吃

其實很大一部分是我也想吃火鍋啦  哈哈哈

所以阿~~~~我就騎著小紅去買東西

小紅雖然外型不討喜又愛吃油 可是他是我們的心肝

本來想說去全聯買就可以了 結果他在整修 東西少得可憐

所以我跑去傳統市場買!!還要找位子停車超麻煩的

去傳統市場東西超多 我眼都花了

我覺得我明明就也沒買什麼東西...可是卻要3百多

其實應該算很便宜了 我媽前幾天來才買了火鍋料給我

這樣應該稱得上划算了吧!!

只是老娘在存錢花個10塊可能都覺得很貴XD

火鍋啦配料阿我都準備好了

結果他老兄考完說還要去實驗室

我整個就是很無奈阿 火鍋只能用看的可是吃不到

所以我有一點不開心 因為我的肚子在抗議了

等了他好久 還好他們儀器排不到 所以寶鼻就回來啦 開心:)

他覺得我很賢慧 開懷的勒

我覺得他一定更愛我了 哈哈

開開心心吃火鍋

真的好飽 我覺得我以後一定是個好老婆 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