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8 12:58:42小妮小妮♥

好忙阿

我的假睫毛通通不見了 我只好接近素顏

他是WALLY小俗仔







不知道他們再耍什麼帥 旁邊的人都在看他們






真是忙碌的一天

可是還很開心:P

一早我媽就拿了一大堆的東西來淡水給我

搬都搬不動還好我有電梯

之後我媽就說要帶我們去看海 到了三芝

歐 海真的很美耶 而且我媽帶我們去的那家也很好吃

我吃了整整兩碗白飯 超飽的我的肚子

 WALLY很可愛小小一隻很可錐

他去陌生環境會狂發抖 我就很想虐待他 哈哈哈

之後回學校 去寶鼻的實驗室

中途還去問了生物成績 我只能說我最後一次是拼了阿!!

還有儀分不考了 雖然對我沒有什麼大影響

因為我已經放棄儀分要保生物和有機

可以對於維麟那種念很久卻又不考的心情 實在可以體會他們的心情

而且最後一個小時前說不考實在很扯

又不是說什麼很小的小考

而且教授不在台灣還是可以照考阿 還是考卷被燒掉啦XD

反正真的很說不過去 感覺很像在騙人的

晚上打完工就去買那很有名的關東煮

本來想帶去維麟家吃的

可是去的時候他們整裝要出發 說要去淡水老街走走

好阿好阿 就我們也去了

我之前都不知道有這麼漂亮的教堂

在一個小巷裡冒出來的華麗裝飾 真的很有氣氛

不知道在那待了多久 還去了河邊走走

之後因為海豹要吃東西 他的車借王永同 我們就走了!!

不知道怎麼搞的

今天好豐富: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