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18:53:00﹢晞 ,*

♥ヾ 滿臉笑點,











雖然說昨天一直在房間裡面亂摸
兩點半才去睡 (根本是奇蹟)
可是可是阿, 今天一大早噢
我就出門了XD  超乖

阿結果就搭到龍山寺嘛,
想說先買個飲料再等舌頭(有夠慢)

結果阿美(請用台語發音) 突然出現, 明明他就站在7-11前面
可是我完全沒注意到他的存在=口=

沒辦法嘛, 我在聽iPod 囧

後來我們家小舌出現之後, 緊接著是氣喘病
唉 他不喜歡我公開他名子
總之、 目前累積人數四枚 摁, 超多的
如果有遇到蠢的話就更多了XD

買完早餐接著就上了公車

阿這班公車的人超多, 我們四個人就跟白癡一樣
每次煞車就到處撞來撞去, 尤其是我最外面, 超嚴重
我前面那個男生應該很不爽=口= 在此跟他鞠躬say sorry

7:20, 好不容易我們終於抵達學校
結果阿美就說要去麥當買早餐, 靠
哪天不挑, 偏偏我選一天我書包最重的時候
唉, 後來就四個人一起去了, But只有我沒買
很不幸的, 在買的途中7:30就悄悄的過去了
正式宣告遲到, 囧
不過到學校的時候, 好像是因為二年級要去實彈射擊吧
校門那邊都沒人登記   哈, 可以說是運氣好唄 :)

今天上學過程整個就是很精采嘛
阿美真的超好笑剌
還說什麼他小時候是走氣質路線, 超扯


煩餒, 之前真的有很多白痴片段都沒時間PO

          阿美、 妙 
                 xDD 


對了對了,還有件白痴事
今天英文課的時候, 不知道是從哪傳來的(應該是邊疆那邊)
說是要罷免米粉的就在上面簽名
結果上面居然有彭X慧三個字, 快笑翻我

    同學們, 你們的幽默盡在不言中 xD






























上一篇:♥ヾ 我愧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