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19:28:12﹢晞 ,*

♥ヾ 同學會會,

pic:亞臻 & 默默奇
























































阿聽說今天是同學會噢,

對對對、


所以我們去了好樂迪呢

唱的很開心嘛 (點頭如搗蒜)

我唱到新不了情了噢噢噢

超high的 xDD




話說、

今天是一大早先去末期默奇家

因為我們忘了拿折價券、 囧

(我們兩個是笨蛋)


阿我順便用了跟默默奇同牌子的眼線筆噢

她還幫我畫耶 (羞 / / /)

所以後來阿,我們就帶了情侶帽帽出門了



摁、 我們遲到了五分鐘的樣子

美美、跟死海星還有小銘同學

這三隻大大沒良心的笨蛋

就真的沒給我出現、 囧


我要把他們列入黑名單 ˋ皿ˊ



這是題外話剌,大家不要放在心上:D









不過有看到頭頭很開心噢

我也不知道是在開心個屁阿

不過不過,頭的衣服超正點的 (我超愛)

她的耳環我也很愛、  囧

頭整個很正點的出現在我面前(有聚光燈)

阿聽說D咖也有出現

我看到他的時候直接衝過去給他抱抱噢

(好懷念的ㄋㄟˊㄋㄟˇ)

呸呸呸、 這不是重點剌



重點就是,能看到大家俺很開心:D























pic;跟默默奇在唱歌噢












雖然說,有些人沒有一起來 (失望)




摁,或許就真的沒有下一次了扒?

(笨蛋代表李佳哲同學跟我說他下次會出現)


唉唉、

因為下次我就沒勇氣打給大家了剌剌剌

(不熟你是在打個鳥噢ˊ口ˋ)


摁阿摁阿,所以說

我很珍惜這次跟大家出來的時間噢

阿我希望吼

大家,上了高中(還是高職什麼的剌)

都可以過的好:)

除了那三隻笨,不想跟你們講話了剌剌剌

摁對、 用幼稚園的說法就是 切八段

(一定要八段?搞不懂小孩在想什麼)



































最後附上,今天的照片:D
























pic;宅女三人組之捷運合拍照

































































































pic;唱的很開心的哲、鴨









pic;團長 & 默默奇

























pic × 2;鴨、哲 & 默默奇




























pic;持續在看漫畫、和我們整個在隔絕的一群 囧

































































阿今天過的很愉快


大家、  以後也要幸福噢:D



























































2007-08-15 01:39:06

我有切過4段=ˇ=

版主回應
2007-08-15 10:43:03
”默 × 2007-08-14 19:39:07

哪3隻啊??

( 很專心的想!! )

你開頭的部分很長耶!!

版主回應
美美、跟死海星還有小銘同學 :D


阿人家很認真的在打報台噎
開頭就是要鋪陳嘛、 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07-08-15 10:4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