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1 17:51:54﹢晞 ,*

㌔ 圖書館欸 ,*



很有氣質吧。

整個很有書卷氣息噢








我去圖書館欸,
    不是找人
    不是亂哈拉
    不是迷路
    不是看漫畫
    不是亂晃




 我,

       是去借書噢。








    xD

我借散文欸欸欸

散文。   摁哼?

ㄙㄢˇ ㄨㄣˊ


對對。

            你沒聽錯

            你沒重聽

            沒幻聽




我說的是真的散文,

為什麼呢?









幹嘛借散文?

對。


   因為我,

          很、上、進。







停。

不准笑。







我現在,

要培養我的文藝氣質,所以














我要看書噢。












哇,
































好有氣質噎。
































是在說我。

摁哼?








































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