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8 09:04:41叫我洋妞ˇ

玩*中國城*

喔今天跟我轟媽去中國城耶
整個很新鮮哈哈
有義美有乖乖有康師傅
還有pockyˇ
有些熟悉
但大部分都是中國來的低級貨!
真得很糟欸
都不知道吃下去會怎樣=    =

我轟媽帶我去看電影悠
超級有去還有星巴克熱可可ˇˇ
整個超好喝我愛死了*
我們看了The deparded
應該是這樣拼吧 我忘了
很好看悠是今天才上映
但充斥著fucking xxxxx
一句話至少出現三次也太頻繁=   =
聽到覺得很煩
我不太喜歡那結局欸
但小老鼠很有趣哈哈哈

喔喔阿蒨爹爹晚上跟我說
明天要不要一起出去他要買衣服
但我轟媽說下禮拜啦
好吧我們在等待悠ˇ
我們要大採購

上一篇:我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