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9 02:00:00MI MI

走走停停

一踏出去  是快樂還是傷心
一往前去  是開心還是憂鬱

如果一直猶豫   一直舉棋不定
一直想東想西
一直一直只會停在原地

一心只想要有人鎮定   然後不敢向前行

終於   捨棄不勇敢的荊棘
終於   值得了這趟遠行
終於   成就了我自己和自己的對手戲

終於   我勇氣大的嚇死哭泣
終於   我面對我的約束  我的陌生阻力

終於   我回到了熟悉   又往前大步去

停在哪裡  又走往哪去
我始終都是拜託膽怯   替我補上拒絕的魄力

賴在哪裡  又躲向哪去
我承認我是害怕人群   又藉著一起修補單身定義

這次我明白   我即將擺脫你的壓力   成功的脫離你的笑意
你可知道  這要有多少的勇氣  才能使自己站上遠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