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1 00:20:27MI MI

自答

可以陪我說話嗎      只是想要找人說話

不願意回答   是不是睡了ㄚ

我不知道

今天的夜晚很涼月亮很美

我卻看不到我的心在哪

身邊的人好嗎       我不知道

嘆息所有不安帶來的憂愁善感

總是這樣自己跟自己對話

甚麼都沒辦法完全的釋放

 

一想念就無法停住淚   

真的真的控制不住自己所有的情感

全被你佔滿    怎麼辦

事與願違你結束了一輩子的誓言

我依然想念  祝福著感謝

 

心揪著傷

傷在掛著笑

笑貼著痛

慟在拉著惆悵

 

我是不是很可怕

可怕到最後只剩下孤單

足以勇敢抵擋

 

要救我嗎       免了吧

我還不起你的酬勞

也救不了我的思想

犧牲都是自己太過於自傲

其實這只是無所謂的習慣

 

不要在乎了

越是這樣我越要成長

 

 

 

 

上一篇:

下一篇: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