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2 01:32:44MI MI

八婆八婆

端午節那天
晚上跟阿明.肥肥.意如.我
去吃飯...本來沒意如的
我們三人先去中埔找同學
開飲料店ㄚ

要去吃飯的路上...
阿明就說要約意如出來
跟她說
”我要介紹一位女生給妳認識(那人就是我)
妳快點跟我們一起去吃飯”
哈..整個爆笑
她還在那好奇的很勒
我是還好啦
肥肥說隨便(我想他其實不願意吧!)
到她家的時候
我都在車上
哈..意如果然沒發現是我 (爽)
當開車門時
她大叫一聲(((咪咪))))然後哈哈哈哈
簡直就像八婆一樣
害我都覺得很丟臉= =
她家的人都好奇的在門內呢

阿明換坐後座..他說意如說要做前面的
我整個三條線啦= =///

反正還好啦
我只是有點不太適應說
呵呵
不過不會排斥了呦^^
逛名佳美時 阿明還掐我的脖子
跟我玩= = ///
在後座還捏我的耳朵= = ////

不知道有甚麼感覺噎



...


上一篇:有一點

下一篇: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