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20:10:51~☆如☆~

對不起

過去...

我只知道一味的武裝我自己...

為了武裝我自己...

我把自己變的很凶狠難以接近...

我發現...

我錯了...

這樣的我...

雖然有朋友...

但是我心理看的出來...

在朋友裡面...

我是可有可無的...

放假了...

感覺大家似乎已經淡忘我了...

每天就是一個人上課下課...

看著朋友的報台...

他們一起打工...

一起玩...

好快樂...

他們的生活好單純...

為什麼...

他們可以如此快樂?!

心好痛...

感覺好空...

好孤單...

我發現我真的錯了...

可是...

似乎太晚了...

對不起...

朋友們...

我不該這樣對你們的...

我在武裝的同時也傷害到身邊的朋友...

對不起...

我從今以後會變成一個有氣質沉默的人...

我不想在多話...

再次傷害到身邊的朋友...











現在來搞自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