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2 19:57:58*耍笨の阿巧*

久違的太陽 如同我久違的文章

↑宮的女主角 超可愛的
最近 迷上了  宮  又是少數人知道了
這時才感覺自己很孤單 因為沒人跟我討論拉
反正就是很好看的韓劇 暑假應該會撥吧..
這張圖是女主角 超可愛的說 我喜歡的型<我不是變態喔 純欣賞>
好久沒用報台 現在都用無名
可市報台的好處 就是可以直接從電腦 把圖放在文章中
如果是無名就不行了 還要用在相簿 麻煩死了...
以後 無名寫文章 也複製到報台來吧
雖然很少人知道報台
知道的 就當做我跟你的秘密吧 噓 不要講喔


高一生活 就快過完了
時光 總是不斷的飛逝
轉眼間 我又長了一歲
漸漸 接近那代表成年的18歲
如今我依然逗留在 未成年的天空呢...
我希望 永遠不要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