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3 16:24:17*耍笨の阿巧*

*羨慕  嫉妒*

我愛【羨慕】
我總是【羨慕】
我【羨慕】別人的好

當我交了好朋友
她感情跟我很好
但一陣子 她卻跟別個好朋友更好
總覺得他們冷落我
【羨慕】的心態
又湧湧而出

我【羨慕】別人的優點
別人有 我沒有的優點
我卻一直挑他的缺點

我【羨慕】他人給予的誇獎
因為這誇獎不是給我的
我會開始不削
開始批評 
我也可以阿 為何不給我誇獎


我【羨慕】別人聰明
所以不斷的批評
當他考好成績
我總是說他運氣好 屎到的

當原本對我好的人
卻對別人好 而且對他比對我多
我又開始【羨慕】

【羨慕羨慕】 我不斷的【羨慕】
請把這裡所有的羨慕 改成『嫉妒』
我是在嫉妒 嫉妒所有的一切
嫉妒 是我心中的惡魔
而 我更嫉妒自己 
為何有那恐怖嫉妒的心


討厭自己....
改變自己....



  BY 巧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