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0 21:51:07雪ㄦ~櫻桃

《 幹麻啦~煩~ 》



  最近幹麻又想到〝ㄊ〞呢?!!

  〝ㄊ〞對我有那ㄇ重要ㄇ??

  每次都讓自己不ㄑ想~但是就是會又那種FU讓我在一次ㄉ想到ㄊ~

  我知道自己很不應該~不該讓自己有想到ㄊ~

  因為。。。。。〝ㄊ〞已經不是我當初認識ㄉㄊ了~

  
  深寧靜ㄉ夜晚裡~總是會想到ㄊ一些點點滴滴ㄉ回憶~
  寧靜ㄉ夜晚裡~夜色很美~聲音動人寧靜~

  這寧靜ㄉ夜晚~靜靜ㄉ望著天空~
  頓時~跟心情恰好想反~
  混亂ㄉ心情依職在我心中盤繞著~
  什ㄇ時候可以得到一些些ㄉ平靜呢?! 

  奪ㄇ可望有個寧靜ㄉ心情加上寧靜ㄉ夜晚~
  這種機會是寥寥可幾ㄉ~
  有多少ㄉ人能享受這寧靜ㄉ夜晚呢?!

  每天ㄉ忙碌~每天面對多少ㄉ競爭壓力~
  讓有誰能夠ㄑ享受這種寧靜夜晚加上自己心情ㄉ平靜呢?!!

  我想是少之又少ㄅ!!
  
  〝ㄊ〞或許也沒又ㄅ!!不想要想。。。也不想要知道了。。。

  我只想要有這種寧靜ㄉ夜晚和心情~我渴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