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9 21:12:56雪ㄦ~櫻桃

《 JACKY生日~ 》

  『送ㄊㄉ是類似這種小蛋糕~85度Cㄉ唷~!!』


          今天是JACKYㄉ生日~

  今天沒辦法一整天ㄉ在學校~今天有事所以請假~
  所以~今天依整天都沒有看到ㄊ~
  
  但我今天還是趕到學校ㄑ~送ㄊㄧ個生日蛋糕和卡片~
  就是希望我能當場當面跟ㄊ說 〝生日快樂〞

  或許ㄊ有收到我ㄉ心意ㄅ!!因。。。。。
  有人說ㄊ有寫一句話給我~

  「一句話」雖然僅有單單ㄉㄧ句話~或許就覺ㄉ感動了ㄅ!!
  嘻嘻~我該高興ㄅ!!哈哈哈~~
         『這個感覺不錯呢!!』


  我給ㄊㄉ蛋糕是巧克力ㄉ蛋糕~不知道ㄊ喜不喜歡~
  不過~我買嚕~ㄊ應該會吃啦~  呵。。。

  今天拿給ㄊ時~臉好紅好紅~又沒有怎ㄇ樣卻臉一直紅~
  真ㄉ很。。。不過還蠻緊張ㄉ~因為有好多人在外面唷~
  (幾乎都認識ㄉ啦~不過會緊張耶~)

  有人就說:我都沒有~  我說:ㄋ又沒跟我說生日啥時~
  ㄊ說:ㄛ~   ㄊ無言了~   哈哈~我也無言了~。。。

  送完蛋糕我就走了~就只是ㄑ送蛋糕我就走了~
  卡片內容我昨天想很久呢!!弄一弄寫一寫~兩點睡6點就起床了~
  真ㄉ好累好累~ 。。。。。  
  

  今天心情一下好一下有不好~煩耶~幹麻弄ㄉ這樣ㄉ心情呢??
  我也不想~不過今天。。。很高興ㄊ接受我ㄉ心意啦~
  我們見面就打個招呼嚕~  ︿︿   謝謝ㄋㄉ心意~ㄒ~
 

  
   『 感覺很好吃ㄉ樣子耶~想吃耶~想吃啦~ 』



    【 最近有很多挑戰很多辛苦很多繁忙ㄉ事~撐著點嚕~ 】
          加        油    ~
2007-07-19 21:15:49

哈哈....
ㄊ都有蛋糕!!
我也要啦我也要拉!!
哈哈...
好啦好啦!!我跟ㄊ不一樣~~~
呵呵....
剩一天ㄌ就放假!!
到時再依起出ㄑㄅ!!

版主回應
︿︿  那天心情真ㄉ很開心啦~

 不過現在ㄉ我~靜靜ㄉ看著ㄊ~

 也是一種開新ㄉ心情唷~ ㄒ~ㄒ~
2007-07-30 14:45:32